作者QS531 (子影是怪大叔)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討論]劉增鍇、朱德剛怎麼都不見了?
時間Fri Feb 27 13:40:31 2009
劉增鍇、朱德剛怎麼都不見了?
感覺他們的相聲非常有梗 而且打竹板唱鼠來寶也很有特色
他們的形象也很好 不像大炳這麼有爭議性
目前班底中的小八 還是他們的單元"中國大戲院"捧出來的
(接下來 讓我們歡迎小八小姐 帶來這段勁歌熱舞~)
那怎麼 他們都沒在上節目了呢?
懷念他們的鼠來寶跟竹版 還有北圓山貓跟王另麟XD
--
你要什麼,便取什麼,但可別忘了付出你應該付的代價。
西班牙格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7.199
1F:推 hicker:他們現在都在忙舞臺劇吧?? 02/27 14:01
2F:推 demon616:感覺這種都是叫好不叫座 02/27 14:02
4F:推 suhaw:年月不好 大伙兒連相聲也不想聽... 02/27 15:56
5F:→ dede1129:當時我看到中國大戲院就想轉台耶...... 02/27 21:23
6F:推 z510:小巴出道作 02/27 21:27
7F:推 isomer73:轉台+1~~整個太跳tone跟最大黨調性不合 02/27 22:13
8F:推 hungary: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單元的 02/28 01:41
9F:推 vogue0806:小巴瘦好多 02/28 11:57
10F:推 spooky221:沒了很可惜呀…… 03/0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