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aca0918 (茶葉)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LIVE] 2/19的最大黨
時間Thu Feb 19 21:07:11 2009
珍在北部拖企業家下水 致中搬到南部取暖
扁家是不是很會運用台灣冷暖?
主持人 李鴻喜(郭)
特別來賓 台績電董事長 張中謀(邰)
扁家御用算命師 藍天崴(洪)
政壇狠角色 李熬(從)
SNG連線 美國總統 歐吧馬(Ken)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巧)
美國老牌歌手 史提夫汪韃(納)
本日單元 施主席的轟趴(主題:回鄉取暖趴 曲目:回鄉的我)
藍綠蜘蛛網(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6.36
1F:推 vogue0806:我這裡的44台是緯來日本台耶XDDD 02/19 21:08
※ 編輯: mocaca0918 來自: 118.160.146.36 (02/19 21:21)
2F:推 gigi2001:巧克力!!!!! 02/19 21:19
3F:→ OOQ:好慘~ 02/19 21:19
4F:推 apowu:哭的好慘阿.... 02/19 21:20
5F:推 x03040707:好故意喔XDD~~ 02/19 21:20
6F:推 cccwahaha:靠杯 尷尬 哈哈 02/19 21:20
7F:→ gigi2001:沒有房事 02/19 21:21
8F:→ gigi2001:還需要問我嗎XDD 02/19 21:21
9F:推 whoami9527:真敬業!! 02/19 21:21
10F:→ mocaca0918:看床事件發生後,巧克力與阿Ken第一次同台XDDD 02/19 21:22
11F:→ whoami9527:剛好趁機會發洩一下><" 02/19 21:22
12F:推 ckshchen:笑死我了~~~XD 02/19 21:23
13F:推 librichard:靠~~阿Ken真囧.. 02/19 21:23
※ 編輯: mocaca0918 來自: 118.160.146.36 (02/19 21:24)
14F:推 jjcjjc:好尷尬的感覺XDDD 02/19 21:23
※ 編輯: mocaca0918 來自: 118.160.146.36 (02/19 21:24)
15F:推 j003862001:取暖啪 哈哈哈......... XD!! 02/19 21:25
16F:推 gtoamdk7:今天沒心亞 哭哭 02/19 21:25
※ 編輯: mocaca0918 來自: 118.160.146.36 (02/19 21:28)
17F:推 gigi2001:回鄉的我 還滿好唱的XDD 02/19 21:31
18F:推 skyzoo71:不是一寸光陰一寸金 接 寸金難買寸光陰嗎 XD 02/19 21:36
19F:→ lee7578:阿扁用K610i ~XD 02/19 21:38
20F:推 skyzoo71:摩氣球噁心的聲音XD 02/19 21:40
21F:推 shiz:好爛的劇碼 = = 02/19 21:41
22F:推 langrisser:小黃瓜? 02/19 21:42
23F:→ skyzoo71:看到小黃瓜就會想到殺~很~大~~~ 02/19 21:42
24F:推 skyzoo71:如果是,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XD 02/19 21:45
25F:→ mocaca0918:扁家房間第一次曝光XD 02/19 21:45
26F:推 langrisser:下一集換新布景囉 有床耶 是巧克力挑的嗎?XDDDDD 02/19 21:45
27F:→ skyzoo71:換場景了~ 02/19 21:45
28F:推 ipodfw:今天的showgirl是哪位啊?沒見過....阿ken超好笑XD 02/19 21:50
29F:推 langrisser:為什麼歐吧馬會唱舞女 XDDDDDD 02/19 21:51
30F:推 DaDaDaLa:吵起來了 XD 02/19 21:52
31F:→ mocaca0918:我只是坐在床上,又沒跟他上床,也沒跟他回家XDDD 02/19 21:52
32F:推 langrisser:剛剛阿Ken說你不要走時差點以為又要接殺很大 XDDDD 02/19 21:53
33F:推 lee7578:以為要殺很大+1 02/19 21:53
34F:推 Ducati999s:殺很大要心亞來做啊 XDD 02/19 21:55
35F:推 JOKER0921:今天showgirl應該是曉慈 02/19 21:59
36F:→ kawling:在最後 終於批到那隻馬了 02/19 22:00
37F:推 wmqoanskdey:還以為會說殺很大 02/19 22:18
38F:推 sungbigpower:今天沒小八 ╥﹏╥ 02/19 22:26
40F:→ ernest7835:遙遙也很正 >//< 02/19 23:20
41F:推 angolmois:最近王偉忠看來都放重鹹的劇碼衝收視率 02/20 00:29
42F:推 kmt11242001:以為要殺很大+1 而且我覺得這樣才有梗XD 02/20 09:29
43F:推 moontin:金嘟念慈安原來是茵茵拍的呀!!!! 02/20 10:40
44F:推 Mirmo:賴小姐笑得好尷尬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0 18:40
45F:推 artwu:心亞贏了遙遙十個馬身吧 02/2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