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Whisperer (Whisper)
看板Pedal
標題[閒聊] 露拍上面的手工效果器
時間Fri Sep 24 14:35:13 2010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
不過價格真的是超級低阿,
一顆mxr micro amp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8143458646
只要這樣的價格是怎樣XD,
聲音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有經驗的人出來分享一下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5.129
1F:→ iianchen13 :太誇張= = 09/24 14:48
2F:推 nissekl :1100..... 09/24 15:13
3F:→ searoar :台灣最強就costdown跟削價競爭... 09/24 15:16
4F:推 sakuraism :牛奶堂的當初也是這樣吧 聲音真的好再說 09/24 16:23
5F:推 Cabeza :淚推三樓 09/24 16:31
6F:→ kaithrose :這個應該是露天那個手工賣家引起的效應我想~~ 09/24 18:06
7F:推 kaithrose :不過還好的是MICRO~這位買家的態度非常的好!! 09/24 18:18
8F:推 CGMS :DIY魂蠻讚的啊..我都跟他買3PDT 09/24 18:21
9F:推 EdwardEric :如果電路都一模一樣不會被告侵權嗎?? 09/24 20:44
10F:→ EdwardEric :還是他的Micro amp有另外mod過? 09/24 20:45
11F:推 supermanccc :還是他的Micro amp有另外mad過? 09/24 21:04
12F:→ iamdavidga :廠商在賣家背後.....他很mad... 09/24 22:18
13F:→ TheWhisperer:我很想聽聲音如何,KAI大po個dm吧 09/25 00:58
14F:推 morlboro :我學長好像有一顆 09/25 01:53
15F:→ kaithrose :哈~~沒有啦~~我是有跟他買過東西~我覺得態度很好! 09/25 02:18
16F:→ TheWhisperer:希望有人可以弄個試聽檔來聽聽XD 09/25 02:50
17F:→ mayu69 :我也很怕被雷到... 09/25 05:07
18F:→ pillof :電路沒有法規可管 不能申請專利 至少pedal是 09/25 09:34
19F:→ pondbullfrog:我記得有所謂的電路佈局權... 09/25 22:37
20F:→ pondbullfrog:不過要登記使得權利 09/25 22:39
21F:推 JohnScofield:電路怎麼可能無法申請專利 我一天到晚都在寫電路專利 09/27 14:49
22F:推 imzavier :它已經漲過價了! 10/06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