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zymizery (嚴重倦怠)
看板Pedal
標題[單顆] Joyo JP-01電源供應器
時間Thu Sep 23 14:40:38 2010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已經有入手這顆
9V X 8
+
18V X 2
跟DC Brick一樣的供電規格,網路價又只要大概一半
看了實在很心動(因為有顆需要18V電供的效果器)
但查了之後發現是深圳的公司XD
多少還是會毛毛的...
所以想請問是否已經有板友實地試用或使用的評價
乾溫<(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4.180
1F:推 wahabe :先看input電壓是不是110-220v?內地普遍是220v的樣子 09/24 00:13
2F:→ lovepedalman:推 Srong 客製化電供 .... 09/24 09:30
3F:→ lovepedalman:DC Brick 全新價內我就訂做 15 孔 9V 總電流 2000 mA 09/24 09:33
4F:→ louzymizery :有看到國內有樂器行進.電壓我想他們應該有考慮過@@ 09/2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