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SAUCEx (絢)
看板Pedal
標題[版友] xSAUCEx
時間Thu Sep 16 19:07:54 2010
[站內ID]:xSAUCEx
[暱稱]:
[樂器位置]:吉他
[琴]:G&L S500
[音箱]:Roland CUBE-15
[踏板]:Morley pro series 2 二合一
BARBER DIRECT DRIVE
blackstar ht-dual
Encore Dynamic Delay
[其他器材]:沒了
[特別喜歡/想要的傢伙]:還是菜B吧一個 沒什麼想要的
硬要說的話就是一顆EQ吧XD
[偏好的效果/音色]:像彩虹的KEN那樣的破音
喜愛愛高頻突出的音色
還有溫溫要破不破的聲音(形容得很爛)
[喜歡的廠牌]:沒有特別喜歡的 玩太少了= =
只要好聽就喜歡XD
[附註]:潛水潛很久了 一直不敢自介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8.115
1F:推 jas620 :好久不見啊 有沒有要考試XD 09/17 00:08
2F:→ xSAUCEx :有阿XD 09/17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