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roar (G.I.JONES)
看板Pedal
標題[箱線] 老師講要接地
時間Tue Sep 14 01:32:34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GokkrsO_Y
台灣建築插座老的多半沒有配地線
如果音箱或是效果器的電源線接頭是三頭的
-------
| | | |
| o | ←接地的圓頭
\___/
有些人會教你把圓頭拔掉,或是買個轉接頭
不過不好的接地對雜音雜訊有致命的影響
可以參考這個影片的講解,雖然沒有字幕不過應該很容易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9.110
1F:→ summer68101 :一般的住宅都不會有真的接地,除非本身的插頭就已經 09/14 09:41
2F:→ summer68101 :是三頭,把電源給弄乾淨點應該也是不錯的方向。 09/14 09:44
3F:推 Bluetank :接地真的很重要,尤其對喜歡光著腳彈琴的人 XDD 09/14 10:28
4F:推 thurston :三頭插座也不會有接地呢,可以拆起來看看! 09/14 10:43
5F:推 thurston :搞不好連火線水線都裝相反呢。 09/14 10:46
6F:推 crazymorning:頭髮被喀掉的Fido Dido?? 09/14 12:32
7F:推 mad :噗哧 推七喜 09/15 00:23
8F:→ minutepop :光腳彈琴+1 09/15 18:11
9F:→ minutepop :人體接地 09/15 18:11
10F:推 dinokong :推! 可是平常有什麼方法可以接地啊 囧 09/16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