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roar (G.I.JONES)
看板Pedal
標題[考古] 第一次用破音的錄音
時間Tue Sep 14 00:44:25 2010
在國外論壇看到的,第一次用到破音的錄音
Screaming Lord Sutch 1963年單曲 Jack the Ripper的 B-side
Don't You Just Know I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hOCQ-ONOw
不過沒看到是怎麼用的..
有聽過更早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9.110
1F:推 wahabe :我個人覺得您發的這兩篇應該是pedal板最好的兩篇,推 09/14 01:48
2F:推 thurston :這聽起來只是overdrive,不太像是用pedal。 09/14 05:54
3F:推 arklin :這個年代的破音是Fuzz, 所以影片應該是音箱破音 09/14 10:44
4F:→ pillof :1.11開始聽起來是類似maestro fuzz的聲音 09/14 11:00
5F:推 lucas1124 :早期的破音的確是直接音量轉到底的破音阿 09/14 18:45
6F:→ lucas1124 :所以這個應該是喔...太酷了! 09/14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