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al 板


LINE

【物品內容】:Damage control Womanizer,金色那顆 【介紹網站】:http://damagecontrolusa.com/products/womaniz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bugTJPc5w&feature=rela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cbOXu1dE4&feature=rela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J-zYxweas&feature=related
【物品狀況】:外觀功能正常九成新沒摔過撞過,無盒有書附非原廠9v2000AC變壓器 好吧其實上面除了灰塵之外我剛剛對著光看了一遍應該是連刮傷都沒有 然後後面有貼魔鬼氈不想要的話可以弄掉 【所在地點】:台北,萬華/師大本部校區/台北捷運沿線面交 寄送的話就再討論一下 【欲售價格】:7000運費自理 【照片連結】:目前因為我不會用mac所以沒有...有需要的話我再去借win的電腦上傳 【聯絡方式】:站內信或0963247303吳同學 【使用心得】:剛看了一下他們官網發現這顆已經停產了... 好吧其實這不是很重要雖然限量是殘酷的但是買到不對tone的東西更殘酷 好吧嚴格來講其實也不是不對tone而是這顆還滿吃手的orz 總之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這東西接電就會自動on,左邊綠色就是bypass狀態 右邊橘色和紅色分別是兩個ch,紅色的是+20db,bypass狀態下也可以先切換 兩根真空管兩個output,當然這一定是巧合不是一個蘿蔔一個坑 兩個output一個是送amp的一個是direct input用,能不能送stereo沒試過 direct input有內建1x12開背箱體模擬 接direct input端如果bypass掉的話訊號會斷掉不會往下傳,要注意 然後關於旋鈕功能的話他還有內建一個opto comp 官網上是寫說什麼錄音室等級的光學壓縮啦,不過反正就是個compressor EQ部份的話他有pre EQ和post EQ pre的部份就是中頻,可以選頻段和要推還是要切 post就是高低頻,兩個是獨立的也是可以看要推還是要切 然後要加辣的話還有一個+20db gain的鈕在右下可以踩 加辣之後兩根管子都會變成紅色 室內或是live house那種較暗的場合非常亮麗,說真的還滿好看的啦 還可以拿去把妹跟人家說你看我腳下的管子已經這麼亮了還有三種顏色 但是拿到戶外的話我真的必須要吐槽 其實根本看不到阿特別是在那種夕陽西下小橋流水人家還要的時候!!!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反正這東西理論上是個preamp,接電就會自己常開 但是他其實拿去當成一個overdrive/distrotion pedal會比較好用 我自己覺得啦,當然這可能也和使用習慣和方式有關係 但是一顆有comp還能推切中高低頻調中頻頻段還有兩段可以踩的破音 超猛的啦,這實在是太刺激太嚇嚇了 沒辦法誰叫這顆作為地板preamp的程度感覺就還好而已 然後說明書也有給一些推薦的preset調整組合 這顆適合的樂風我是覺得頂多到hard rock啦 hard-core龐克之類的應該勉強,但是再上去的話對這顆就會太哈扣了 畢竟人家賣點就是動態豐富汁多甜美的low gain 就算拿去接在操了七年早就破掉的陸製小音箱還是有甜味真的還滿扯的 不過更扯的是那顆音箱之前拿去借學弟用一個下午之後居然變成內建fuzz 而且那學弟還沒有效果器只有琴... 好離題了繼續 面板上還有一個圓圓會發亮的屏幕會依照你attack的大小改變顏色 綠黃->橘->紅代表小->大力 但是我一買來彈看到那顆屏幕的總是滿滿的紅色我就知道挫賽了死定了 藍調咖和rock咖應該會覺得這顆不錯,頂多再串空間系就可以上了 但是slayer應該還是會覺得這顆是大便哈哈哈 我自己是知道這顆的用法但是手太爛所以用不出來... 看那個精美的attack屏幕就知道了,官網說那東西叫seeing-eye 每次我看他的時候他只會跟我講I see dead people和你已經死了 哭哭 喔對了,然後上面那個像提把的東西阿 他其實真的就是提把....................................... 我不知道那是老美的惡趣味還是怎樣,但是這顆會這麼高都要怪那個提把 最好是你一個提把做的幾乎和下面效果器本體的高度一樣啦 然後好像還會掉下來,我看之前的買賣文有一顆黑色的就是提把掉一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0.210 ※ 編輯: tcfshmdc 來自: 114.45.170.210 (09/12 16:23) ※ 編輯: tcfshmdc 來自: 114.45.170.210 (09/12 16:30)
1F:推 DTrules :有笑有推XD 09/15 03:18
2F:→ tcfshmdc :已預定 09/18 18: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