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Whisperer (Whisper)
看板Pedal
標題[單顆] RAT系列 VS 台灣趁!!!
時間Thu Sep 2 22:13:47 2010
最近愛上了
超級廣range破音,
聽了很多DEMO覺得
RAT跟
台灣趁II不差,
從low gain到趁趁都不差,
我本身只試過RAT系列的,
有人手上兩粒都有可以幫我做個比較的嗎??
(最近UD跟金XX都沒有台灣趁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7.88
1F:推 core226 :不考慮一下EGO TM2? 09/02 22:42
2F:→ TheWhisperer:樓上我去聽了,TM2顆粒有點太綿XD 09/02 23:26
3F:推 CGMS :推TM2...高雄試用會我有去...蠻不錯的... 09/02 23:28
4F:推 magicdage :那你聽台灣趁會更失望吧@@ 09/04 03:00
5F:推 wasi729 :台灣趁我個人覺得真的廣的很神...... 09/04 14:31
6F:→ wasi729 :我都想買第二顆台灣趁了顆顆 09/04 14:31
7F:推 EdwardEric :台灣趁聲音都悶在裡面 不夠開 09/04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