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ra (餓人)
看板Pedal
標題[買賣] A-zone 1x12 cabinet
時間Wed Jul 28 23:21:04 2010
賣一顆國產停產好貨
A-zone 1x12 cab
open back
16歐姆
120W
聲音很開很透,錄音或是表演都適合
九成新無傷,狀況良好
售5000
如果願意來樹林自取的話可議價
外縣市寄送運費300
意者麻煩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0.131
1F:→ Lyra :搭配CAJ喇叭線一起買的話 6500免運! 07/29 00:38
2F:推 core226 :奇怪我上次問亞邁他是說是8歐姆 07/29 02:35
3F:→ Lyra :是嗎? 我這顆上面有貼貼紙註明16喔 07/29 03:00
4F:推 core226 :技安竟然搞錯下次再找他理論XD,難怪接HEAD超麻的 07/29 03:06
5F:→ Lyra :已被預訂 07/30 15:29
6F:→ Lyra :不過接錯應該不至於影響聲音太多 麻也是Krank個性的 07/30 15:29
7F:→ Lyra :一部分我覺得 07/30 15:29
8F:推 core226 :KRANK聲音滿硬的很大顆,至少接1960A是這樣XD 07/3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