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74 (MQ)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專利師好還是法學位好?
時間Wed Oct 30 23:54:54 2013
趁專利師剛放榜來藉機問一下
各位先進覺得在不自己開業的前提下
專利師 或 專利工程師+法學位(碩士or學士 不考律師)
哪一種身份在業界比較有競爭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4.187
1F:→ DragonDeath:如果只是單純面試吃香 淺見認為是專利師或律師 10/30 23:59
2F:→ DragonDeath:相比之下 法學碩士博士似乎在業界都沒有牌照好用.... 10/30 23:59
3F:推 Deathcat:若公司缺照專利師就有優勢, 此外無特別優勢 10/31 12:43
4F:→ Deathcat:再說以前很多資深都有轉證... 10/31 12:43
5F:→ saltlake:如果相貌堂堂又能言善道 說不定當法師更吃香 10/31 18:52
6F:推 lsy888:如果有法律學位,建議考公職(檢察官,司法官)比較穩定有保障 10/31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