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sonplus (orson)
看板Patent
標題[閒聊] TIPO的網頁
時間Thu Oct 3 02:59:27 2013
太久沒用TIPO的網頁了,這幾天用發現
變更醜了(是我眼睛的問題嗎?)
字都擠在一起 很難閱讀
配色一整個要讓人眼殘的配法
找個東西找到都上火了
整個排版 很像.... 剛學寫網頁的學生弄出來的東西
或是民國8x年的那種網頁程度
這哪一招?
原本好好的網頁 為啥要搞成這樣啊 ,有誰知道發生了啥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6.182
1F:推 sank:這個還好,瀏覽器支援程度可說是低能到極點的智慧殘產權e網通 10/03 04:59
2F:→ sank:才會想哭吧,一整個面破碎到炸掉 10/03 04:59
3F:→ sank:至於新版的TIPO網頁,感覺蠻直覺式(我也不知道用啥形容好)的 10/03 05:00
4F:→ sank:用起來的感覺還算差強人意啦 10/03 05:00
5F:推 kaikai1112:是想要支援手機使用者吧 10/03 06:13
6F:推 dakkk:我是覺得查英文要一直打認證碼 有點煩 10/03 08:29
7F:→ saltlake:沒有向該局反映的管道嗎? 10/03 18:20
8F:推 TabrisDirac:要一直打認證碼很煩+1 10/03 18:50
9F:推 Xkang:輸入一次驗證碼就罵一次 有時候還很長 不知誰想的餿主意 10/03 20:58
10F:→ Xkang:之前不用輸入驗證碼就很方便啊 靜置15分鐘就又要再輸入了 10/03 20:59
11F:→ ealvis:PAIR的驗證碼才會打到腦羞吧@@ 10/03 22:09
12F:推 cloud7515:驗證碼真的超麻煩… 10/03 23:08
13F:→ saltlake:想避免被機器人軟體下載資料? 10/0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