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kai1112 (骨髓捐贈match也是種緣份)
看板Patent
標題專利板板聚 10/05(六) 13:00 公館邁阿密見..........
時間Sat Sep 14 16:02:06 2013
活動:專利板板聚
主題聊天、哈拉、互相認識、甘苦談、特別活動(嘿~)..等等
時間:2013年10月5日 中午14:00~17:00
(時間原則上可再坐久一些 除非定位客人太多爆掉)
地點:公館邁阿密
http://0rz.tw/CtSJ4 (內有價目可參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4號
歡迎大家的參與,不論是學生、老師、上班族、申請人...等等,只要你對專利有興趣,
各種身分都歡迎來參加。
報名方式: 請有意參加的版友 直接於本文推文報名 若要攜伴 再註明攜伴人數
ex: kaikaiXXXX +1 = kaikaiXXXX 多帶一人與會 共兩人出席
~~~~~~~~~~ ~~~~
報名帳號 攜伴人數(若不攜伴族無需註明)
報名清單
cloud7515 pipichristy orsonplus loveease nihil2006 donald17 +1
natliao kaikai1112 barley LotteEric boss10jqka laberfriend
vendor a343408065 sidkawn eckermann rasimul pa13+2
amy77626 WiseWang littlefatter kcoming mimiann
linmolly Oldfather75
站內信報名 共14人
目前有總共 43人 呦........
感恩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8.186
1F:→ kaikai1112:對於時間無法配合的朋友 先說聲抱歉摟..... 09/14 16:02
2F:→ kaikai1112:下次還是有機會滴.....就讓小第任性一回吧(爆~~~~~~~) 09/14 16:03
3F:→ kaikai1112:新竹的版友若有興趣赴會 請洽板主大大 可能有便車可搭 09/14 16:04
4F:→ kaikai1112:順便說明一下這個場地的消費方式 是每人點自己餐點 09/14 16:07
5F:→ kaikai1112:用完午餐之後 還有無限供應的小點心+飲料.... 09/14 16:08
6F:→ kaikai1112:所以還算是個方便聚餐聊天 CP 值不錯的地方.... 09/14 16:09
7F:→ cloud7515:cloud7515 09/14 18:05
8F:推 pipichristy:pipichristy 09/14 23:18
9F:→ orsonplus:orsonplus 09/15 00:39
10F:→ kaikai1112: 對了想要低調 不想推文報名的也歡迎站內信報名.... 09/15 15:55
11F:推 LoveEase:loveease ~ 09/15 17:17
12F:推 nihil2006:nihil2006 09/16 16:31
13F:→ nihil2006:ka大邀請不敢不來,爬文得知ka大是學長~ 09/16 16:33
14F:推 whitejoker:時間爆了(嘆~) 09/17 00:29
15F:推 donald17:donald17 +1 09/17 14:07
16F:推 natliao:natliao 09/17 15:05
17F:推 callsobing:潛水版友目前身分還是學生..想了解一下現況可以去嗎>_< 09/21 18:36
18F:→ kaikai1112:當然歡迎.....就當做來了解專利產業甘苦談阿..... 09/21 22:44
19F:推 Oldfather75:2010年... 這時間沒有人可以配合吧 09/22 12:15
2013 眼殘沒修到...... my bad
20F:推 barley:+1 09/22 21:53
21F:推 barley:錯了 我一個人 沒有加1 版主抱歉了@@ 09/22 21:55
22F:推 rasimul:同callsobing > < 09/23 00:48
23F:推 LotteEric:LotteEric 林尚儒 :) 09/23 01:44
24F:→ kaikai1112:rasimul callsobing 兩位同學 歡迎推文報名 09/23 10:52
25F:推 boss10jqka:boss10jqka 就我一個 09/23 12:52
26F:→ boss10jqka:現在報還來得及嗎? 09/23 12:54
27F:→ kaikai1112:OK的 歡迎樓上大大 09/23 15:34
28F:推 laberfriend:我也報名 09/23 22:41
29F:推 cloud7515:報名搶到頭香有優先權嗎 09/23 23:01
30F:推 orsonplus:樓上技術性犯規:板聚報名在後,棄別團在先之報名才適格 09/23 23:15
31F:推 vendor:我也報名 09/23 23:29
32F:推 a343408065:我也報名 09/24 19:16
33F:推 sidkawn:sidkawn 報名 謝謝! 09/25 23:44
34F:推 eckermann:報名!! 謝謝!! 09/26 16:43
板聚活動加碼---- 1. 吳俊彥專利師主講 "兩岸專利代理與資格考試簡介" 研討會講義
所剩份數不多(13份) 開放索取 (先到先拿)
內容雖然很簡單(也就是老鳥沒需要) 不過對新人來說還是蠻有價值
2. 個人蒐集的專利師考試相關資訊(含考古題) 大出血放送
內容有點雜亂 不介意有興趣的 請自備 >= 1G 隨身碟
凡有參加板聚者皆可索取
35F:推 orsonplus:我會提供鄉民卡、資料夾、別章(抽獎用 XD,數量不多) 09/27 15:24
36F:推 rasimul:報名~ 09/27 20:43
37F:推 pa13:我報名再+2 09/27 21:41
38F:推 cloud7515:感覺會變成很大一團…XD 09/28 00:48
39F:→ amy77626:有點晚了,不知閒雜人士還能報名嗎? 09/28 02:15
40F:→ kaikai1112:樓上歡迎.......... 09/28 07:33
41F:推 WiseWang:WiseWang 09/28 09:55
42F:推 amy77626:amy77626 09/28 16:34
43F:推 littlefatter:報名+1^O^ 我是女生有沒有女生陪我阿>< 找不到人陪我 09/28 20:31
44F:→ littlefatter:一起去~~!!! 09/28 20:31
45F:→ kaikai1112:ㄟ都..... 如果報名資料沒有虛構 應該至少有三位女生 09/28 23:27
46F:推 kcoming:kcoming 09/29 11:31
47F:推 mimiann:mimiann 09/29 12:32
48F:推 Xkang:人好多哦 最晚到前一天還可以報名嗎? 09/29 17:36
等你呦~~~~~~~~~~~~
49F:→ amy77626:報名清單中似乎有兩個在下... 09/30 00:53
50F:推 cloud7515:話說會不會到時候位置不夠… 10/01 00:18
被大大說中了 所以我們的活動時間要往後延到 2:00 開始
因為人太多爆團了 所以晚一點才會有足夠的位置
幸好 邁阿密改裝潢後 可以坐到近百人 呼~~~~~~~~~~~~
我已經先訂好 2:00 的 40人座位了
51F:推 wildtype:wildtype 新竹有共乘的位置嗎? 10/01 07:47
新竹共乘 請連絡版主 O大
52F:推 ShadowRex:爆時間... 10/01 09:35
53F:推 sank:PIG大沒參加阿?? 10/01 15:15
54F:→ vendor:to littlefatter,我是女生(我想當天應該女生不會少) 10/01 22:37
55F:推 Oldfather75:我想報名 直接推文就可以了嗎 10/01 22:41
※ 編輯: kaikai1112 來自: 114.32.28.186 (10/02 10:53)
56F:→ orsonplus:新竹的朋友可以來信給我 10/02 11:33
57F:→ orsonplus:目前狀態 空車 XD 10/02 11:34
58F:推 silenceblue:窘~要上課,只能等下次了...... 10/02 12:08
59F:推 ShadowRex:ShadowRex 時間喬好了!!! 報名+1 !!! 10/02 16:34
60F:→ kaikai1112:歡迎樓上參加 10/02 20:26
61F:推 WAIJEE:可惜要上課~ 10/03 00:27
62F:→ WAIJEE:可惜要上課不能參加~ 10/03 00:27
63F:推 pc80247:版聚+1 10/03 10:52
64F:推 dang7697:dang7697板聚參加+1 10/03 10:54
65F:推 pc80247:pc80247共1人報名,1人出席 10/03 13:25
66F:→ orsonplus:共乘請今天前來信聯絡,不然我會先去台北吃100元早餐 XD 10/03 14:04
67F:推 gofunfull:報名 gofunfull +1 帶ㄧ人 共兩人~~ (額滿了媽? qaq 10/03 14:41
68F:→ kaikai1112:歡迎樓上各位參加 10/03 22:06
69F:推 wickham15:報名 wickham15 10/04 18:06
70F:推 phy888:若參加可以請教專利代理實務 去年專利師考題的問題嗎?! 10/04 20:25
71F:→ phy888:沒寫過新案完全不會寫claims>< 10/04 20:26
72F:→ orsonplus:由於昨天 10/03沒人來信 所以我的行程改變囉 沒共乘囉 10/04 23:01
73F:推 cloud7515:今天聊了好多XD 10/05 18:30
74F:推 orsonplus:鄉民資料夾數量有限 所以最後留下來哈啦比較久的人才有 10/05 21:23
75F:→ orsonplus:沒拿到的抱歉了 XD 10/05 21:23
76F:推 amy77626:謝謝主辦人、版主,辛苦了 資料夾真有趣XD 10/05 22:34
77F:推 ShadowRex:謝謝大家~~!! 今天得到很多實用的資訊!! 10/05 22:50
78F:推 tenbear:拿到資料夾 感謝! 10/0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