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lauhk (我要當陽光型男!!)
看板Patent
標題Re: [問題] 無法做出來的東西可以申請專利嗎??
時間Thu Aug 29 10:24:52 2013
: 我直說吧,我的產品是傳統棉花糖裹上手工餅乾碎片,目前全世界會做的,只有我們
: 我現在這種可以裹餅乾的技術,差不多2年前美國才有,這是最新的技術,請問我該
: 會做的人,全亞洲只有我們而已,因為這很難。歐洲一桶放進桶子的就3.99磅了,快200
: ※我的重點就是在不公開製程下,如何保護我自己的新技術~
: 美國那邊也沒有製程影片,他們也是跟我一樣,直接棉花糖裹餅乾的成品出來然後
: 販售。至於我是怎麼學會的,可能就不方便透漏了> <,真的很抱歉~
^^^抱歉 小的看不太懂 前面說全世界會做的只有我們?
中後段說技術為既存於世而且是學來的 唔...
1.技術既為學來的 原PO即非適格專利申請權人 即使取得專利亦會被舉發
2.專利是拿祕密換排他權 非為祕密者 專利自始無效
3.假設傳統棉花糖裹上手工餅乾碎片之結構未公開且為祕密
則原PO可就其組成結構本身申請專利 據以實施的部份
就說用手一顆顆黏上去的即可 但有沒有進步性 又是另一回事了
以上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另外 P幣部份 不用多 匯個一兩萬來花花即可
(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59.67
※ 編輯: piglauhk 來自: 211.21.159.67 (08/29 10:40)
1F:推 online0801:謝謝P板友^^ 簡單說只有我們跟美國會做,至於是不是 08/29 12:55
2F:→ online0801:學來的,就不方便說了,但美國那邊也沒教人就是了.. 08/29 12:56
3F:推 online0801:那我想我應該就一樣維持不申請專利吧^^ 謝謝大家~ 08/29 12:59
4F:推 mystage:批幣一兩萬,可以拿去買股票了,買個八卦電表特金之類的 08/31 17:47
5F:→ saltlake:正咩可以用簽名照代替 08/31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