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r791012 (Angel)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有關學校血統
時間Wed Aug 28 10:24:57 2013
手機發文排版抱歉!
請問北部國立科大電類碩有機會可以當專利工程師嗎?
還是業界都只認四大四中才有機會?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8.84
1F:推 deann:118水準沒問題!! 08/28 10:26
2F:推 piglauhk:看科系 私立電類可以不用 其他系會過得很苦 但餓不死這樣 08/28 11:57
3F:推 deathcustom:樓上p大是四中既得利益者啊顆顆 08/28 13:03
4F:推 piglauhk:樓上D大是四大既得利益者阿 厂厂 (  ̄ c ̄)y▂ξ 08/28 13:12
5F:→ ferr791012:台科北科碩都可當嗎? 08/28 13:42
6F:→ kolily: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當 只是修行在個人 08/28 13:51
7F:推 deathcustom:根據我主管面試的結果,台科的正妹被刷掉了,哭哭 08/28 13:54
8F:→ deathcustom:我需要正妹來調劑一下工作壓力啊 08/28 13:54
9F:→ kolily:btw 如果不太計較薪水 應該也是有機會的XDDD 08/28 15:26
10F:→ ferr791012:那請問應該先當rd再轉還是直接投入 08/28 16:29
11F:→ ferr791012:有特別門檻嗎 08/28 16:29
12F:推 cloud7515:主管都說先有RD經驗會比較好 08/28 17:28
13F:→ ferr791012:資工也ok? 08/28 18:43
14F:推 micbrimac:英日文好比較重要 08/28 23:02
15F:推 deathcustom:日文才是爽缺,英文根本就是氾濫 08/29 00:19
16F:推 dakkk:英日文好的很多也是要有國外血統^^ 08/29 00:44
17F:→ cloud7515:嗯 有出國待過一陣子的加比較多分 08/29 08:19
18F:推 charge627:請問為什麼日文是爽缺? XD 08/29 08:26
19F:→ cloud7515:因為會英文的人太多了 08/29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