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ayerchobit ()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專利師考試
時間Sun Aug 25 20:20:45 2013
說說大家這兩天的心得吧~
明天?! 就隨風而去吧~
今年考題到底是難還是簡單阿?!
完全沒概念
想說聽聽看大家的意見~
感覺今年平均分數會提高?!(疑?)
話說今年設計人真的爆多~去年的N倍
今年設計題目難還是簡單阿?!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7.64
1F:→ cloud7515:考完了喔?明天問問有去考的同事看看 0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