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lipmorris (菲利普.莫里斯)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交通大學推廣教育學分班
時間Mon Jul 29 22:43:09 2013
小弟想了解的是:
http://www.itl.nctu.edu.tw/edm/poster4.pdf
2013交通大學推廣教育學分班-開的課程
似乎是修過後而且成績80分以上者,可以去唸研究所的時候抵免學分,
這次開了[台中-同步遠距教學], 共開設了3門課程,
小弟有打電話去問一下狀況, 回答是(目前沒人報名@@~~,人數太少就倒班),
小弟不是來拉客的, 是想請教各位先進對這樣的課程的看法,
私以為這對於-非新竹地區人/想先體驗研究所課程/沒把握報名在職班會錄取/
預算或時間不足以直接報名在職班 /奮發向上(?)---的人會有幫助
請教各位先進的經驗/建議/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4.244
1F:→ VanDeLord:如果將"美國"改為"中國大陸"應該會爆滿吧 07/30 12:37
2F:→ VanDeLord:奮發向上的通常已經克服距離問題早早上過了XD 07/30 12:37
3F:→ VanDeLord:並不是所有專利從業人員都想上科法,產業能將法務分出專 07/30 12:39
4F:→ VanDeLord:利或是在研發下建立專利部門的中小企業不多 07/30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