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two (wartwo)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優先權疑問
時間Tue Jun 11 23:41:08 2013
發明專利A在2013/2/10申請台灣專利, 優先權有一年有效期到2014/2/09.
如果在這期間不論任何原因被公開. 那2014/2/09依照優先權規定到美國申請專利.
這樣會造成在美國的發明專利申請案被認為發明專利已被公開而不能拿到專利權嗎?
麻煩大家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07.85
1F:→ dakkk:優先權肯定不會呀 我倒是想問美國優惠期是不是也一樣 06/11 23:51
2F:→ wartwo:所以優先權不會因為發明專利被公開而受到影響? 06/12 00:29
3F:→ khdo:若優先權存在的話,能作為引證的應該是要2013/2/10前被公開 06/12 00:41
4F:推 slayerchobit:到期日不是2/10嗎?次日起算 06/12 09:45
5F:→ slayerchobit:2/11才能作引證 06/12 09:46
6F:→ wartwo:謝謝各位 06/12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