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y (奶茶好好喝)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請問智財公司的HR待遇
時間Mon Jun 3 23:37:34 2013
最近接獲某智財公司的HR面談邀約,
版上只有看到學4碩5博6的規則,
那智財公司的HR人員也適用這個標準嗎?
小弟目前有近三年HR相關經驗, 感謝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9.84
1F:推 deathcustom:哪家啊?風景很好的還是美國加拿大?XDDD 06/04 00:40
2F:推 versusvic:外太空表示:.. 平安表示: .. 吉翁的死對頭表示:.... 06/04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