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fox (鐵狐狸 = =+)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請問有前輩知道專利檢索中心的資訊?
時間Mon Jun 3 13:51:30 2013
小弟我成大電通所碩士畢業
已在一般的科技廠工作3年
專長是4G技術 以及 嵌入式系統(韌體)
參與開發過STB與Tablet
平日工作後有自己進修相關的專利方面的知識
最近打算轉換跑道 想找一份專利方面的工作
正在認真的思考未來的出路之餘 想多蒐集一些相關資訊
請問板上大大們 有人在專利檢索中心工做過?有相關資訊嗎?
1.工作環境?
2.薪資?
3.依照我的背景該歸類為
"計算機網路、行動通訊、數位傳輸等"
還是
"資訊工程、計算機系統、作業系統、計算機組織、視訊工程、影像處理等"?
懇請板上前輩指教。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6.160
※ 編輯: ironfox 來自: 122.146.86.160 (06/03 13:52)
1F:→ khdo:檢索中心資訊可以搜尋版內之前討論文章,還有蛋塔文(餓了) 06/03 16:31
2F:→ VanDeLord:回i大大,回3.,您應該是屬於"行動通訊,數位傳輸"這一塊 06/04 12:55
3F:→ VanDeLord:IPC H04 vs G06 06/04 12:55
4F:→ hantang:吵得很兇 06/04 19:47
5F:推 piglauhk:原兇不是被桶三年了嗎 XDDD 06/04 21:00
6F:推 lukehong:元兇被桶後 害我有時候分不清楚周末到了沒 06/04 21:52
7F:→ snstju: 主管檢索人員走一票 10/06 17:24
8F:推 amanlee: 快跑唷 12/0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