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ofcourage (阿)
看板Patent
標題面試心得 五洲 連邦 將群
時間Tue Apr 2 20:48:01 2013
首先是五洲
絕對不是斯斯!!
因為小弟是南部人,所以有機會到該所面試,
感覺裡面技術其實蠻堅強的,這一行能在南部生存下來實屬不易阿~
除了申請專利之外,也有舉發別人專利,
在南部算是很老牌的一家事務所,
會考中翻英,英翻中,claim撰寫,都直接拿專利給你寫,
需要練一下。
再來是連邦
考中翻英,英翻中,作文,
但是考的比較沒有這麼"專利"算是蠻親人的考法,
連邦的點數計算方是很明確,
領多少錢自己都可以預估,
相當透明化,教育制度也很完善,
是一家管理不錯的事務所。
將群
如同板上其他大大的分享,
小弟就不墜述了,
我只想說一下心得,
就是經理說完1.5hr之後我感動得流下了兩行淚,
那時候真的有一種直接就是這一家的衝動,
將群確實是一家規模很大的強力公司,
不過選公司要挑選的面向還是要廣一點,不能全憑一時衝動。
總結
小弟還有去其他IH面試,但是還是決定要在IF,主要是個性比較合,
至於上面三家都有吸引人之處,各有優點,
怎麼挑選請看官自己決定,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
that is the saving grace of humor,
if you fail no one is laughing at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213.33
1F:推 deathcustom:將群或連邦吧!! 04/02 22:01
2F:推 piglauhk:新人到將群領年終 有經驗再到其他所衝點數賺錢 04/02 22:04
3F:推 JoeyChen:是真的流下兩行淚還是只是形容? 04/02 22:38
是真的~小弟是性情中人~法號夢遺大師
4F:推 dakkk:要待久 連邦比較好 要練經驗就JC但JC文化不是每人都能習慣 04/02 23:11
5F:→ dakkk:不過以P大的經驗 好像有點年資去連邦比較好^^ 04/02 23:12
6F:→ robinson:是 04/03 08:43
7F:推 piglauhk:以我經驗觀之 現在各所大將、主任很多都將群北美出身的 04/03 09:41
8F:→ piglauhk:轉職時有學長姐罩...有差 04/03 09:42
※ 編輯: manofcourage 來自: 114.136.59.40 (04/03 11:20)
※ 編輯: manofcourage 來自: 114.136.59.40 (04/03 11:35)
9F:→ sai1268:所以什麼都沒經驗的新人是推薦將群還是連邦? 04/03 15:26
10F:推 musicfreshma:連邦的教育訓練很紮實 所內圖書資源也多 但哪家比較 04/03 18:15
11F:→ musicfreshma:好 其實很論定 就看你比較喜歡哪家的工作氛圍吧 04/03 18:16
12F:推 TabrisDirac:在下是零經驗進連邦的 可以推一下連邦嗎? 04/03 23:53
13F:推 qir:新人進連邦有什麼不好?前面領固定薪水的期間如果學得快,也是 04/04 11:15
14F:→ qir:可以半年就轉成計算點數,一樣可以衝點數賺錢。 04/04 11:16
15F:推 micbrimac:將群的文化有什麼不好嗎? 04/04 11:47
16F:推 dakkk:>.< 沒有說不好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會習慣 04/04 15:33
17F:推 micbrimac:可以具體描述一下嗎? 04/04 16:10
18F:推 trueman1212:我也很好奇將群的文化是什麼XD? 04/04 18:31
19F:推 dakkk:搜尋一下相關的文章 裡面的推說 說的就差不多 04/04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