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66 (真的嗎?)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先技術 再專利
時間Sat Mar 30 11:03:26 2013
目前即將成為職場新鮮人
私大機械碩畢
想問一下各位
到底事先進入工程師的工作經驗
具有技術背景較佳
還事先當專利工程師 有年資較懮?
謝謝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11.58
1F:→ VanDeLord:語文能力ok就可以先去專利事務所,這行對技術要求沒有想 03/30 12:15
2F:→ VanDeLord:像中的高 03/30 12:15
3F:→ VanDeLord: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不同產業領域可能差很多 03/30 12:19
4F:→ VanDeLord:一般傳產到電子電機甚至到ic設計或是軟體領域都有機會 03/30 12:23
5F:→ VanDeLord:上述的領域都有機會,看你的碩論領域 03/30 12:24
6F:→ VanDeLord:技術越密集的領域要求就會高,不過語文能力應該是基礎 03/30 12:27
7F:推 dakkk:先投履歷再考慮 現在不論何行業 不是你想就能進 03/30 12:48
8F:→ dakkk:還要看機會 正面回答問題是 機械背景直接進就行 沒差 03/30 12:49
9F:推 hsuhuche:先拿到offer再考慮這問題吧。 03/30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