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22s91 (lo)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智財局的專利審查官?
時間Thu Mar 21 08:49:38 2013
看到今年有要召考審查官
但是我想請問的是進去智財局多久才可以調到南部?
新人可以直接到南部上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6.202
1F:推 kaikai1112:審查官都是在台北吧......南部的只有服務處...... 03/21 09:10
2F:→ s122s91:南部的服務處裡面的都不是審查官嗎? 03/21 09:17
3F:推 kaikai1112:服務處 應該主要都是行政與窗口吧......... 03/21 11:31
4F:→ patentx:現在有審查官在新竹上班,未來應會擴大辦理。 03/21 11:45
5F:→ patentx:目前有規劃在業務電子化後,讓逕判的審查官可以在服務處上 03/21 12:20
6F:→ patentx:班。 03/21 12:20
7F:→ patentx:但要作到能逕判,最快也要3年吧。 03/21 12:20
8F:推 kaikai1112:感謝樓上釋疑 03/21 13:31
9F:→ USBv2:樓上說的其實沒錯 4樓說的在新竹上班只是試辦 也就是一個月 03/25 23:04
10F:→ USBv2:有幾天是去新竹上班 其他日子還是在台北的「本位」上班 03/25 23:05
11F:→ USBv2:至於未來會不會擴大辦理 只能說一切都還在試辦中 長官會給你 03/25 23:06
12F:→ USBv2:一個美好的夢想XD 03/25 23:06
13F:推 dakkk:p大跟U大 應該是同事吧^^ 03/2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