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19 (現實一步步逼近)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請問最近有人去面試冠群專利人員嗎?
時間Mon Mar 4 20:10:28 2013
想請問最近有人去面試冠群專利行政人員嗎?
他們的起薪大概都如何呢?
雖然我是社會科學的碩士,但因為非相關科系,
怕面試時主管問我預期薪水,不知道怎麼開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6.97
1F:推 forman:就按照公司規定給薪,多面試多比較 03/04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