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zlike (努力!再努力!)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亞信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時間Fri Mar 1 10:33:30 2013
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各位亞信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的薪資福利、撰稿品質、員工訓練內容、
工作風氣等資訊,最近收到該事務所的通知,只知道這家是30年的老公司,員工約20
位,想請各位前輩提供更多資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79.239
1F:→ ealvis:檢索中心那種位子坐沒多久就都想走了, 還拆薪 XD 03/01 11:38
2F:→ jazzlike:所以該公司工作內容就只有檢索嗎?拆薪的意思是? 03/01 12:00
3F:→ ealvis:樓上抱歉 @@ 我發現idle太久我推錯文了, 是要推上一篇 03/01 14:38
4F:→ forman:請問你是擔任怎樣工作內容? 03/03 09:57
5F:→ jazzlike:擔任專利工程師。 03/03 10:52
6F:→ forman:建議你多面試多比較 03/03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