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cci9734 (貝瑞兒)
看板Patent
標題Re: [問題] 有關專利權的問題
時間Sat Jan 26 22:14:16 2013
這件事情我父親已詢問專門申請專利的人,他說對方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我家侵犯專利權
而且我父親已經請律師處理了。
這件事情上我家並沒有錯,因為我們在2010就開始販賣此項產品
且有新聞媒體可以為證我們的產品在他們申請專利前就開始販賣~~~
※ 引述《jucci9734 (貝瑞兒)》之銘言:
: 你好,最近我家遇到專利權的問題。
: 我家是糕餅店,2010有推出烏魚子餅並且有在網路上販賣,只是當初父親並沒有申請專利
: 但今天我家卻收到有人寄信說我父親侵犯專利權。
: 我上中華民國專利檢索查了一下台南烏魚子鳳梨酥申請專利的時間是 2012
: http://ppt.cc/AUy2 這是這是他們的專利
: http://www.wretch.cc/blog/podico7723/14037338 我家的烏魚子餅,po文時間 2010
: 想要請問一下我們有侵犯專利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42.79.63
1F:推 dakkk:可以舉發呀 不過舉發要舉發人出錢 看你要不要出 01/26 22:17
2F:→ kolily:舉發規費不多啦 看跟你們請律師比起來如何 也可以問看看律 01/26 22:41
3F:→ kolily:師意見 01/26 22:41
4F:推 deathcustom:舉發他啦,沒第二句話 01/27 00:10
5F:推 dakkk: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8千元的樣子 01/27 01:32
6F:推 coldfirecf:但舉發服務費超過8000很多 01/27 16:51
7F:→ KyotoHot:平價事務所三萬左右 打的怎麼樣見人見智 總之可處理 01/2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