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lauhk (我要當陽光型男!!)
看板Patent
標題[閒聊] 標點符號
時間Wed Jan 16 11:46:10 2013
跟大家分享一個匯集標點符號的工具
http://tw.piliapp.com/symbol/
請多加利用 這下可以避免在說明書出現 =<等符號了...
請參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59.67
1F:推 deathcustom:p大,你可以用插入符號或是方程式編輯器啊orz 01/16 12:06
2F:→ deathcustom:不過寫的再精美,進了USPTO再出來都是一堆parse過的 01/16 12:07
3F:→ jimiras:有人是用tex寫專利稿的嗎? 純好奇.. 01/16 14:38
4F:→ piglauhk:tex是用來寫論文的那套東東嗎 XD 01/16 15:41
5F:→ jimiras:yes~ 01/16 19:14
6F:推 deathcustom:要給客戶校稿的時候很麻煩啊,要不然我以前有想過 01/16 19:44
7F:→ dakkk:為什會出現這符號呀 不懂中 01/16 21:21
8F:推 deathcustom:大於等於XD 01/16 22:19
9F:→ jimiras:說得也是..客戶可能也不會用tex.. 01/1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