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770526 (chun°)
看板Patent
標題Re: [問題] 創智智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初步面試
時間Mon Jan 7 16:27:45 2013
富奸好久對不起...
如果有打錯的還請多指教
===
不得不說,工研院裡還挺漂亮的
(因為我都是在實驗室裡...還挺嚮往外面的世界,哈)
分兩次面試,第二次才會跟更上面的頭頭面試(主要是人格特質方面)
一開始會先做說明書英翻中(她是要我翻專利申請範圍)
還有九大人格測驗
交卷後會帶到旁邊的會議室
由長官(經理還是副理忘了)一對一面試
問了...檢索方面的問題還有一些聊天
她是說寫專利書是前項,她們所做的是後項,偏檢索方面
也會有顧問方面的服務
還有侵權的專利可以避開侵權的地方
其實我會接到面試是因為我有去考大陸專利師
她以為我有經驗...(我完全沒有...)
她是希望能有經驗,但沒經驗也會有培訓,請展現出強大無比的熱忱及企圖心~~
而且她也說完全沒經驗的可以先當工讀生~
大概是這樣...我聽到希望有經驗我就放空了...
所以我也沒問很詳細對不起QQ (完全沒問到專利要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27
1F:推 kaikai1112:推分享....只是這樣的工作內容 跟預想的 IP Bank ..... 01/07 16:40
2F:→ kaikai1112:這樣的工作內容 好像就跟一般的智權服務機構沒兩樣了說 01/07 16:41
3F:→ kaikai1112:還是要感謝分享 <(_ _)> 01/07 16:41
4F:推 dakkk:他們所的業務還蠻特別的 01/0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