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funfull (好想唱歌跟曬太陽 囧>)
看板Patent
標題[請益] 關於處理案件出錯而產生法律官司的案例
時間Fri Jan 4 10:31:57 2013
老弟朋友待的公司跟某國外S公司的算是長期配合
但在若干年前 因為有一兩件案件電子送件失誤而讓案子不能主張優先權
後來該公司也僅是轉案而已
不知道業界間有沒有因為案子死掉而有官司的產生 \0.0/
-----
這種八卦(?)能問嗎~?
不能的話我自D >"<
-----
前幾天幫客戶處理美國OA
電子送件還滿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42.129
※ 編輯: gofunfull 來自: 59.120.242.129 (01/04 10:33)
1F:→ fermion:有很多,大部份和解,很少有判決。 01/04 11:44
2F:推 kaikai1112:如果你是事務所 發生這種事好意思打官司嗎???? 01/04 12:40
3F:→ kaikai1112:是怕名聲不夠臭嗎? 理律那種幾十億都和解了 01/04 12:44
4F:→ gofunfull:喔喔喔 謝謝K大~!!! XD 01/04 13:47
5F:→ gofunfull:這樣的情況當然是 別家醜外揚之類的!! \QAQ/ 01/04 13:48
6F:→ gofunfull:所以就算有也如同f大跟k大說的 私下解決囉~ 01/04 13:49
7F:→ orsonplus:疏失有兩種 1.事務所疏失 2.專門推坑給事務所跳 01/04 17:00
8F:推 kaikai1112:樓上血尿發言.........(拍拍) 01/04 17:01
9F:→ orsonplus:1.大多的事務所會主動和解 2.被動和解或..不理你 01/04 17:02
10F:→ orsonplus:XD 血尿發言嘞 哈哈.... 01/04 17:05
11F:→ gofunfull:謝謝O大回應 \0.0/ 01/04 18:16
12F:推 concen:我記得我有看過一個台灣的判決 好像是颱風天沒有送件怎樣的 01/04 20:47
13F:→ concen:我公司以前也有過 事務所主管親自來道歉 其他好像沒有做啥 01/04 20:48
14F:→ concen:對了 那個台灣判決 印象 應該不是在跟事務所打就是 要查查 01/04 20:50
15F:推 magamanzero:真正重要的東西 都是留在公司內 會到外面去的就算死掉 01/05 01:14
16F:→ magamanzero:也就算了... 01/05 01:15
17F:推 forman:通常是私底下和解 01/06 14:07
18F:→ forman:不然就是主張專利法中因人力無法抵抗原因補教看看 01/06 14:07
19F:→ forman:狠一點,找第三人舉發他專利,說其實主張優先權也無差(逃 01/06 14:09
20F:→ forman:更正上面一點,審查中無法舉發,只好丟第三方意見給PTO 01/06 14:10
21F:→ forman:不然也是說,申請中看到前案,即使主張優先權也沒有救 01/06 14:11
22F:→ forman:回歸服務客戶角度,這種事情盡量不要發生 01/06 14:12
23F:→ forman:尤其是幫客戶年費維持出問題,可能也是會更嚴重。 01/06 14:13
24F:→ gofunfull:感謝f大大 死裡逃生解法分享 XD 01/07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