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kieskiwi (大熱天)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請問檢索時下標的輸入語法
時間Thu Nov 29 02:12:25 2012
各位大大好,我是檢索新手,想請問在使用美、日、歐專利局資料庫檢索時,
要如何輸入化學式的下標呢? 例如我想查H2O2應該要如何輸入呢?
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40.77
1F:推 deathcustom:在美國就是H2O2......他的檢索不理下鏢的 11/29 05:10
2F:推 piglauhk:USPTO的話TRY "H.sub.2 o.sub.2" 注意中間有空格 11/29 11:07
3F:→ piglauhk:而GOOGLE的話 就如D大所言直接打就好 ^_^ 11/29 11:07
4F:→ Cookieskiwi:感謝兩位大大的解答~~我會去試試看的~~ 11/30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