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hanyang (hepurn)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成大技轉育成中心_法務專員
時間Wed Nov 28 09:36:49 2012
近日看到「成大技轉中心」在徵 「法務人員」
之前9月的時候也有看到他們在徵法務人員
能不能請教前輩
分享成大技轉中心法務人員的
工作環境、工作氣氛、工作內容、以及待遇呢?
感激不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6.9
1F:推 mikoyan:學校事務很多喔... 11/29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