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ai ()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多國專利申請費用
時間Sun Nov 25 01:39:28 2012
最近想要申請專利
應該是發明或是新型
有人建議申請四國專利
台灣 大陸 日本 德國
想請問建議申請這四國有什麼特殊原因嗎?
另外想請問這樣費用大約要多少錢?
上網有查到 台15k 陸10k 日90k 德80k(新型)
不過不曉得包含了哪些東西?
想請問價錢多少才是在合理範圍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0.213
1F:推 dakkk:好便宜 11/25 01:40
2F:推 piglauhk:若介意價錢的話 請台灣一國就好 15K是行情價最低的了 11/25 01:51
3F:推 piglauhk:4412有較細部的說明 可以參考 11/25 01:53
4F:推 orsonplus:這些國家的"新型"都是登記制,價格合理...跟餐廳一樣 11/25 10:53
5F:→ orsonplus:沒標準,便當很便宜但菜色都一樣,講求快、不拉肚子即可 11/25 11:00
6F:→ orsonplus:貴的餐廳,廚師有堅持,口味對了還是變成常客 11/25 11:01
7F:推 piglauhk:O大比喻得好 ( ̄▽ ̄#)﹏﹏ 11/25 18:01
8F:→ forman:申請-答辯-領證-年費 11/25 20:49
9F:推 yantung:A_A 南部一口價更能讓人滿意(有夜市的FU) 11/26 08:54
10F:推 kolily:O大講得超好 11/26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