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liao (DOTA)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Offer請益
時間Mon Nov 19 22:12:36 2012
各位好,小弟最近去了幾間事務所面試,而目前得到的offer有三間:萬國、照華、道法
都是台北所,在待遇差不多的條件下想請問各位有什麼建議呢?
我個人的想法是,因為是新人所以在待遇差不多的情況下應該以訓練是否紮實為主要考量
,由於板上對於這三間的文章都不太多,因此希望各位可以分享一下看法。
另外,目前還在面試的有聖島台北所的國外組以及理律新竹所,想順便問一下各位對於這
兩間的看法怎麼樣呢?值得放棄現在的offer去拼這兩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99.150
1F:推 dakkk:前三間有很急嗎 後面兩所當然是比較好呀 11/19 22:15
2F:→ dakkk:聖島國外>理律新竹>萬國 11/19 22:16
3F:→ dakkk:蠻好奇你的資歷 我猜是國外學校畢業的 11/19 22:16
4F:→ natliao:前三間差不多這禮拜要做決定,我是美國電機碩 11/19 22:20
5F:→ natliao:可以請d大說明一下排名的原因嗎 11/19 22:35
6F:→ whiteadam:萬國專利 還是萬國法律 11/19 22:36
7F:→ dakkk:依所的大小排的囉 理律排第二是因為在新竹^^ 11/19 22:38
8F:→ natliao:了解,我指的萬國是萬國專利 11/19 22:42
9F:→ whiteadam:以你的學歷 應該可以去更好的地方 11/19 22:45
10F:推 DragonDeath:美國電碩 北美如何?? 11/19 23:05
11F:推 dakkk:印象中北美喜好台清交勝於國外碩 11/19 23:06
12F:推 concen:以前看到板上推文印象是都說聖島國外不錯 現在也不太清楚 11/20 23:33
13F:→ concen:因為好像平常很難得有機會接觸到她們 可能是服務國外客戶吧 11/20 23:34
14F:→ concen:另我知道聖島案量應該是穩定的 有耳聞過不少國外大廠頗大 11/20 23:35
15F:→ concen:宗的台灣申請案是由他們處理,但是不是國外組範疇我不清礎 11/20 23:36
應當事人要求刪除推文
※ 編輯: natliao 來自: 219.68.99.150 (11/2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