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sonplus (orson)
看板Patent
標題[公告] 板聚報名至今天1900截止
時間Mon Oct 8 14:42:46 2012
本次板聚報名截止時間:
10月8日 19:00 19:00 19:00 19:00!!!
1.請站內信報名(勿推文報名)
來信請註明:
(1)人數 (2)現場要用的暱稱[製作名牌] (3)連絡電話[地點通知或變更通知]
報名成功會回信通知
2.活動時間 10月13日....星期六 中午 11:30至14:00
3.活動地點 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註1:座位有限,原先預訂
20位,目前已有
23位報名,
今晚將做最後的人數確認,並跟餐廳調整訂位人數25或30。
註2:
本次活動不開放現場臨時報名,以免而造成座位不足、空間、座位擁擠的問題。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90.79
※ 編輯: orsonplus 來自: 118.160.90.79 (10/08 17:32)
1F:→ orsonplus:目前25 10/08 18:52
2F:→ orsonplus:報名成功者,麻煩直接進場 現場領自己的名牌+簽到~謝謝~ 10/12 17:23
3F:→ orsonplus:2F cafe83 ,...我很好認,大胖子,看起來像流氓 10/12 22:42
4F:→ orsonplus:感謝大家的參與 好多高手 好多低調 XD 10/13 19:46
5F:推 JMLSer:也感謝版大,版大辛苦啦! 10/13 21:48
6F:推 MoonNight626:板大辛苦了XDDDD+謝謝板大!!!!!! 10/13 21:54
7F:→ orsonplus:我忘了找40元x2位 @_@" 金害 10/14 08:39
8F:推 car:謝板大~~ 10/14 13:01
9F:推 hsing16:謝板大~~照片照片((伸手XD 10/15 00:02
10F:推 kaikai1112:推推推 10/15 07:00
11F:→ kaikai1112:冬天快到了 下次來糾泡湯團好了 XXXXXXXDDDDDDDD 10/15 07:01
12F:→ orsonplus:晚上交稿...這次拍的不多也不太好 XD (K大是糊的) 10/15 10:52
13F:→ orsonplus:我對焦手殘啊 10/15 10:52
14F:推 MoonNight626:喔喔喔!!!驚!!!那就是~續攤啦(喂!!! 10/15 19:23
16F:推 thomasii:喔喔喔! 10/15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