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jp2942u4 (小M)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電路圖軟體
時間Fri Sep 28 12:12:54 2012
想問一下
各位大大
一般專利公報的電路圖
都是用甚麼軟體畫的?
用Visio畫的嗎?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軟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21
1F:推 piglauhk:會問這問題的話 相信visio中的模組己經夠您用了 ^_^ 09/28 12:15
2F:推 deathcustom:推p大,基本上Visio夠了,更進一步就是illustrator 09/28 12:21
3F:→ deathcustom:在更進步就是......Autocad 09/28 12:21
4F:推 dakkk:電路只是示意圖 用ppt畫就行 09/28 12:23
5F:推 piglauhk:其實用小畫家畫也可以唷 啾咪 XD 09/28 12:26
6F:推 deathcustom:p大,其實也可以手畫然後scan(逃) 09/28 12:33
7F:推 piglauhk:D大其實可以手畫然後直接送件...(  ̄ c ̄)y▂ξ 09/28 12:36
8F:推 deathcustom:USPTO EFS要電子檔啊(遮臉) 09/28 13:18
9F:推 piglauhk:.....d大請不要裝少女 (  ̄ c ̄)y▂ξ 09/2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