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onball (Wii 入手~)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不習慣上班太安靜
時間Wed Sep 19 23:51:36 2012
恩 因為之前是做其他科技業的工程師工作
上班比較會有討論啦 開會啦 之類 中午也是大家一起吃飯哈拉
也常上班一起看購物網站啦...或是討論買什麼手機啦 買什麼車啦 把哪個妹啦
換到專利這領域之後 感覺上班辦公室好安靜 幾乎都沒有交談
中午常常大家也常各吃各的 下班也就跑了不一定會打招呼
算一算一天說話的時間可能不到10分鐘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會有人覺得不習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5.156
1F:推 dakkk:每一所的文化也不一樣 哪一所呀^^ 09/20 01:46
2F:推 jimiras:不習慣+1...當RD還是比較健康, 對我而言 09/20 08:48
3F:推 jerico:將X? 09/20 10:52
4F:→ kolily:大家都要趕案子阿 有案子就有錢 哈啦也不會有錢進來... 09/20 10:58
5F:推 dakkk:我是會跟同事討oa的答辯應對 還好呀 09/20 12:41
6F:→ canonball:南港的 可是我同事說將X應該更安靜...XD 09/20 12:45
7F:→ canonball:應該是說習慣那種沒是哈拉一下放鬆的style.. 09/20 12:46
8F:→ whiteadam:正常阿 我公司也超安靜的 09/20 12:48
9F:推 Ymiao:公司很安靜+1 有人講話有時候會打亂撰寫思路 09/20 19:30
10F:推 keku:也不是每個科技業RD部門都很輕鬆啊 也有不講話的 09/20 20:34
11F:→ hantang:這個環境好啊! 你喜歡寫案子時旁邊人大聲聊天嬉鬧嗎 09/21 21:00
12F:→ concen:我本身就安靜 但也不習慣 一天說話不到五分鐘 09/21 22:41
13F:→ concen:其實這行若不寫稿 譬如在IH應該蠻重視溝通的 不過也是要看 09/21 22:42
14F:→ concen:情況 '工作'上不見得有機會 聊私人的事就看環境或有沒有伴 09/21 22:43
15F:→ canonball:不是想要聊天嬉鬧那種 是習慣討論事情 09/23 00:22
16F:→ canonball:比如分析一個東西就很習慣幾個人湊在一起討論半天 09/23 00:22
17F:→ canonball:可是現在就是覺得都各寫各的 沒什麼在討論 09/23 00:22
18F:推 concen:我也覺得幾個人能聚在一起敞開胸懷聊專業的事情很好 09/23 21:56
19F:→ concen:不過似乎可遇不可求 你可能要私下找一些伴 願意聊專業的 09/23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