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ulee (森姆)
看板PSY-VBT
標題[男排] 明天休息!
時間Wed Sep 12 23:42:08 2007
由於大家明天都有事, 所以明天不用來練球了
然後 後天新生訓練 ,所以練球也暫停了
但是有2500 下的人 請自行去練習= =
就這樣
如果有學弟妹 想要打排球 或者 當經理的話,
請在新生訓練當天聯絡系排成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10
1F:推 DrRd:2500!… 09/12 23:45
2F:推 ziyo:XDDDD 2500 XDDDD 09/13 00:18
3F:推 Bluebreath:一樓要加入系排嗎? 09/13 00:41
4F:推 sunnysummer:聽說有3000的 XDDDD 09/13 00:42
5F:→ idevanelva:我是3000欸....偷偷假裝做完了! 09/15 01:34
6F:推 awholecrazy:宜峰...現在才做完三千呀 我都做完五千了(只是嘴泡) 09/1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