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vinblue (變強)
看板PSY-VBT
標題[哈啦] 關於系級賽!!
時間Sun Jun 3 23:08:16 2007
好像是我要辦耶...
那!!
先定在這星期四6/7晚上
在台大有場
大家記得把時間空出來阿!!
------------------------
應該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59
1F:推 choga:要看戲...不能打... 有沒有那麼會選時間啊XD 06/04 00:47
2F:推 starruby:也太即刻了吧?@@ 有沒有那麼會選時間啊 06/04 22:09
3F:噓 Yiting:這是在開玩笑嗎? 你當系級賽是讓大家同樂還是練球的? 06/04 22:45
4F:推 oklaray:學長~其實這學弟是無辜的... 06/05 00:14
5F:推 lalial:這位學弟是誰阿... 06/05 00:55
6F:推 awholecrazy:他真的是無辜的... 06/05 06:44
7F:推 frostyfog:他是女排經理... 06/05 09:16
8F:推 oklaray:他是被我們拱出來的人XD其實本來不關他的事的 06/05 09:32
9F:推 ziyo:/_\ 06/05 11:51
10F:→ ELAINE1108:廖預期加油 認真一點啊 哈哈 06/05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