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holecrazy (簡媽)
看板PSY-VBT
標題[男排] 北心盃
時間Tue May 1 17:59:31 2007
星期六確定中午一起出發的人如下
經理:7枚
宜寧 小昕 經經理 桑仔仔 董董事長 廖小食 ㄚˊ蘭
球員:8枚
怪叔叔 黃柏伯 石葛格 簡媽 義大利 雷僧恆 陳威嘉 蔡宅宅
未確定:1枚
卡丁車神政達
機車:
陳威嘉 X1 另借 X1(尚未確定)
蔡函宇 X2
石家豪 X1
黃柏儒 X1
簡靖維 另借 X1
------------------------------
共 7台
所以還差一台....快幫忙借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8
1F:→ awholecrazy:有駕照:簡媽 石葛格 柏油 怪力 威嘉 涵宇 雅蘭 小食괠 05/01 18:00
2F:→ awholecrazy:以上的大家都可以騎車載人吧!不行的話...要趕快講喔 05/01 18:02
3F:推 louisaliao:我有駕照.被載過的人都還活著..不過我沒騎過山路之類的 05/01 19:48
4F:→ louisaliao:路況應該不會太詭異吧?!...^^|||| 05/01 19:49
5F:推 power7943:沒有要騎山路啦~別擔心 05/01 22:48
6F:推 louisaliao:請問比賽比到什麼時候??我覺得我可能會飲恨不能去>" 05/02 15:40
7F:→ louisaliao:我那兩天都有事情要趕回來T~~~~~~~~~T 05/02 15:42
8F:推 awholecrazy:你很忙喔= = 05/02 16:09
9F:推 awholecrazy:應該是五點半就結束了!! 05/02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