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ao (毛先生)
看板PSP-PSV
標題[請益] vita TV抓不到ps3手把
時間Thu Oct 23 04:14:41 2014
目前使用vita TV,搭配ps3的搖桿,今年八月購入
將搖桿連線一陣子之後放置個一兩天沒動再使用
就會出現無法連上線的狀態(四顆燈齊閃,也確定是有電的)
每次都要線插著,進去周邊裝置刪除搖桿連線讓他重新配對
請問這樣是搖桿故障還是vitaTV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12.3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PSP-PSV/M.1414008883.A.889.html
1F:→ JFLung9536: 配對一次 之後就不用了 除非手把被放到沒電 10/23 08:28
2F:→ JFLung9536: 之後只要開PSVTV 再按一下PS鍵即可 10/23 08:29
3F:→ mothforever: 主機開機之後再按手把 10/23 12:37
4F:→ MOmao: 剛剛照著版友說的步驟,還是發生抓不到搖桿狀況了 10/23 17:10
5F:→ MOmao: 難道真的是搖桿的問題了嗎ˊ_>ˋ 10/23 17:11
6F:→ JFLung9536: 跟朋友借一隻DS3試看看 是手把還是tv的問題 10/23 17:50
7F:→ JFLung9536: 如果換了朋友的可以用就是手把壞了 如果換了一樣不能 10/23 17:51
8F:→ JFLung9536: 用 就是tv出問題了 10/23 17:51
9F:→ MOmao: 謝謝樓上各位 10/23 20:40
10F:→ mothforever: 再不然 手把後面有一個很小的洞 用工具按一下 10/24 09:14
11F:→ mothforever: 可以reset手把 再重新配對看看 10/24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