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albomb (一個又乖又宅的Rocker)
看板PSP-PSV
標題[請益] PSV TV求遊戲推薦
時間Tue Sep 30 18:56:14 2014
最近買了PSV TV想說用23吋玩應該別有一番滋味,
興致勃勃的在PS STORE看到MHP3就衝動買下去,
結果開起來....我的天....顆粒不是普通的大!
然後右搖桿不能轉視角要用C型手玩....
所以只好申請退費,沒想到還真的退成功!!
話不多說,想請版友推一下遊戲,
希望是可消除壓力無腦打爽爽的遊戲,
個人看了幾款是比較喜歡的,
魔龍寶冠
真三7猛將傳
朧村正
海賊無雙2
閃亂神樂
無雙蛇魔2
當然版友有其它推薦的遊戲而且PS STORE也有的話也麻煩一下啦~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42.17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PSP-PSV/M.1412074577.A.E63.html
1F:→ hipposman: /推薦 討論很多了 先從爬文看起 ^^ 09/30 19:01
2F:→ metalbomb: 嗯呀!其實有看...但我怕TV會破格的可怕,所以想看是不 09/30 19:07
3F:→ metalbomb: 是剛好有玩TV的版友剛好有玩這些遊戲的... 09/30 19:07
4F:推 wady12407249: Mhp3 ps鈕按著 可以開設定右類比模擬十字鍵 09/30 19:11
5F:→ metalbomb: 感謝W大!! 這個好有用!! 09/30 19:12
6F:推 jr00725016: 用psvtv玩mhp3再來抱怨顆粒大真的有點…… 09/30 19:19
7F:→ metalbomb: 是蠻白目的啦...但創完人物掃村景的時侯...心好涼 09/30 19:24
8F:推 BIGT: 閃亂 跟 閃軌 我推這兩款XD 09/30 19:46
9F:推 angelqqfish: 朧村正 大畫面也很美!! 09/30 19:52
10F:→ shinigami: 共鬥遊戲的話推闇魂獻祭DELTA 09/30 19:53
11F:→ metalbomb: 當初就是為了SSD入坑的噢XDDDD 09/30 20:16
12F:推 JohnGod21: 想推MGS3 可惜TV不支援 09/30 20:41
13F:推 tph628: P4G 09/30 20:43
14F:→ metalbomb: P4G已有! 09/30 21:24
15F:推 Diaw01: 閃亂神樂 闇魂獻祭DELTA 09/30 21:28
16F:→ Diaw01: 闇魂你不要看劇情也許能打爽= = 09/30 21:28
17F:推 boson0725: 戰國無雙4 09/30 21:38
18F:→ KawasumiMai: 推朧村正,不過按件很傷XDDD 09/30 21:48
19F:→ KawasumiMai: 魔龍雖然人物動態感跟朧村正類似但是戰鬥快感差很多 09/30 21:49
20F:推 belion: mhp3..psp遊戲畫面,拉到psv tv ...嗯.... 09/30 22:17
21F:→ Joshiki727: 雙線性過濾要開,不然就是再坐遠一點.... 09/30 22:42
22F:→ Joshiki727: 接受度主要因人而異啦...我用TV玩過幾片PSP遊戲..還行 09/30 22:44
23F:推 mingzeng: 順便借問一下 美服的psn帳號有辦法登入嗎? 剛好美服的pl 09/30 23:07
24F:→ mingzeng: us有朧村正跟魔龍 卻沒辦法玩 09/30 23:07
25F:推 jarr2610: 所以就遊戲快感 朧村正跟魔龍寶冠哪個比較好呀? 09/30 23:11
26F:推 DoraShort: 基本上這問題..自己去youtube看一下遊戲影片就能判斷吧 09/30 23:14
27F:推 korver4: 當然是朧村正囉! 速度感差很多~~~ 09/30 23:14
28F:→ UC93: 村正!! 09/30 23:35
29F:推 Jiyou: 朧村正超好玩 魔龍寶冠反倒玩不太下去 09/30 23:42
30F:推 tph628: 好像沒中文 ? 09/30 23:42
31F:→ a790726: 朧村正沒中文 10/01 00:17
32F:推 Bencrie: 朧村正 DLC 比較多。是說那個延期的什麼時候才要上 ... 10/01 00:23
33F:推 aaaaaz22: 我才剛買psv兩周,我也推朧村正! 10/01 00:38
34F:→ metalbomb: 已買朧村正!! 感謝各位大大~~~~ 10/01 00:59
35F:推 a19840715: PSV上的無雙首推戰國無雙4,神速攻擊爽度很棒。海賊無 10/01 01:49
36F:→ a19840715: 雙的話建議等3代,看目前的消息是綜合了1+2的優點 10/01 01:49
37F:→ metalbomb: 雙線性過濾嗎(筆記) 10/01 11:41
38F:→ metalbomb: joshiki大!請問是哪幾款psp遊戲呢? 10/01 11:43
39F:推 belion: psv 玩 FF 零式..畫面比psp原生還好,已開線性過慮 10/01 12:21
40F:→ belion: GEB,也是,而夢幻模擬戰 1,2 和 4,5的話..還不錯 10/01 12:22
41F:推 Skyblade: 閃亂 小螢幕的歐派 跟 大螢幕的歐拜 是兩個世界 10/01 12:28
42F:→ Joshiki727: 女武神3 MGSPW 我的暑假2 遊戲王TF6 黑豹2 DFF012 貞 10/01 13:53
43F:→ Joshiki727: 德....等等,個人來看大部分PSP都可以接受啦.... 10/01 13:55
44F:推 qsakurayuki: 昨天剛買PSV 第一個就是買特價的朧村正.... 10/01 13:55
45F:→ mothforever: 無雙類基本上還是都不推... 爽快度不太ok... 10/01 16:49
46F:→ mothforever: 主要是人數少 或是 經常掉偵的問題.. 10/01 16:49
47F:→ mothforever: 像前陣子有送無雙orochi2u 開合體就超明顯lag.. 10/01 16:50
48F:推 max0903: 刀劍神域必玩! 10/01 16:59
49F:推 sunlockfire: FF零式坐等HD中文版中~~~看PV好像進化成另一個遊戲了 10/01 17:00
50F:→ sunlockfire: 我有買PSV戰無4~爽度也不錯~小兵數也OK~~~ 10/01 17:00
51F:→ sunlockfire: 玩久以為自己在玩PS3= =... 10/01 17:01
52F:推 kazumi66: 樓上~那是因為戰無4有特定在PSV平台開發 不然那個真三7 10/01 17:04
53F:→ kazumi66: 怎會如此悲劇ˊˋ 10/01 17:04
54F:推 sunlockfire: 是喔@@...我真三7是買PS3版的...不知道PSV評價不好 10/01 17:06
55F:推 e506: 闇魂獻祭delta 10/01 17:17
56F:→ tph628: 真三7悲劇 ? 最近有在想說要不要買 10/01 17:25
57F:→ igarasiyui: 大蛇2U PSV版就滿悲劇的了 不過還是好玩 10/01 17:27
58F:→ igarasiyui: PSV版的無雙就NEXT品質很棒 不過TV應該不支援... 10/01 17:28
59F:→ mothforever: next就見仁見智... 但主打觸控的情況tv不能玩 10/01 18:21
60F:→ mothforever: (應該) 10/01 18:21
61F:推 sunlockfire: NEXT之前PLUS有送~TV的確不能玩就是= =... 10/01 18:26
62F:→ igarasiyui: NEXT主要是優化做很好 畫面一等一 也不太有隱形兵問題 10/01 18:29
63F:→ igarasiyui: 那個觸控的玩法就看個人口味了... 10/01 18:29
64F:→ igarasiyui: 我完PS+送的大蛇2U 隱形兵跟lag就非常嚴重 10/01 18:31
65F:推 Diaw01: 無雙NEXT不是被叫做水果無雙 10/01 19:09
66F:推 tph628: 可練字 可練切水果 好無雙 不玩嗎 10/01 19:12
67F:推 a47135: SAO 10/01 20:26
68F:推 kaizea: next畫面真的好,人物模組跟遠景都很棒,但是真37就鳥掉了 10/01 21:49
69F:推 belion: FF零式hd ..ps4 了...XD 10/01 21:51
70F:推 pudd001: 居然沒人推討鬼傳!! 10/02 06:13
71F:推 evenphough: 討鬼不錯呀,等10月底吧 10/02 09:29
72F:→ flameteru: MH4都快出了 雖然是在友機上 10/02 13:42
73F:→ flameteru: 推槍彈1.2組合包 去巴哈商城訂 重度玩家推閃1.2 10/02 13:44
74F:推 koiopolo2: ge2也不錯 個人覺得比討鬼成熟一點 討鬼還有進步空間 10/02 16:21
75F:→ koiopolo2: 雖然我還沒玩過極就是了 10/02 16:21
76F:推 a19840715: 其實真鋼彈無雙畫面也很棒,同畫面的敵機也很多,不會有 10/02 22:19
77F:→ a19840715: 爽度不夠的問題 10/02 22:19
78F:→ metalbomb: 坐等ge2中文 10/03 00:19
79F:推 f1234518456: GE2 10/03 10:26
80F:推 cewdw: MGS HD!!!!! 10/03 22:59
81F:推 louis791021: 不用想了 朧村正你可以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10/03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