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wEE (Boost)
看板PSP-PSV
標題[請益] 自由戰爭/俺屍2 二選一
時間Sat Aug 9 18:59:38 2014
呃對其實俺屍2還有一個月左右才會出。
不過因為這兩套我可能只會買一套,所以想來板上求教,都有玩的願意建議更好。
主要是因為這兩作我本來都非常期待,自由戰爭是因為人設我很喜歡+背景設定對胃口。
俺屍2我本來就是忠實粉絲,我熱愛任何可以生小孩培育的遊戲。
問題就出在據了解這兩作日本那邊的評價都很微妙囧,板上的心得也是...
本來這也不是問題,因為有中文版所以我是打算支持SCET
但是SCET都不修閃軌bug,我有點不爽XD做中文化也是要拿出後續誠意啊!
因此打算先收一套就好(而且我PS+快過期了XD
遊戲類型的方面,我對共鬥遊戲其實有點苦手,真的有認真玩的只有討鬼(但我很喜歡
所以如果自由真的很不友善的話,大概就會放棄。(不過我有玩過試玩版覺得還可以
懇請板友建議~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15.8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PSP-PSV/M.1407581981.A.23D.html
1F:→ cwf:自由的問題靠更新還能解決,俺屍2...DLC嗎? 08/09 19:02
2F:推 Xreay:兩款都沒有也很想玩啊T^T 交給樓下 08/09 19:02
3F:推 THKLuga:都買 不解釋 08/09 19:04
4F:推 argoth:俺屍2要把那些缺點改掉大概只剩打掉重做 FW就看官方誠意了 08/09 19:06
5F:→ SHwEE:3F解釋一下啦XD 08/09 19:07
6F:→ SHwEE:俺屍真的這麼慘喔~真傷感。這樣是乾脆等重製(?)嗎 08/09 19:08
7F:推 cku100:喜歡FW的人設跟背景設定的話 我覺得不會喜歡劇情跟收尾的.. 08/09 19:08
8F:推 chin19581:好奇一下俺屍2的缺點有哪些(汗)因為我也想買俺屍2 08/09 19:10
9F:→ ffxx:俺屍2亞馬遜評價很慘是劇情的關係嗎? 可以不雷提示一下嗎XD 08/09 19:15
10F:→ Tsuyoi:不care夜鳥子戲份的話俺屍二是不錯玩,上網會有很多支援 08/09 19:23
11F:→ Tsuyoi:討鬼極快出了,等討鬼極可能會比較安定 08/09 19:25
12F:推 ray0305:都買了XDD 08/09 19:58
13F:→ SHwEE:討鬼極是本來就會買啦XD它更優先於這兩作 08/09 20:00
14F:推 sbax8186:請參考賽馬文 08/09 20:10
15F:→ blackone979:一定要選就俺屍2吧 我玩到現在雖然還沒破但是感覺不出 08/09 20:43
16F:→ blackone979:被罵爛的理由在哪裡 08/09 20:44
17F:推 Fate1095:如果是已出社會沒有經濟壓力的話就都買吧! 個人覺得兩款 08/09 20:53
18F:→ Fate1095:都挺不錯的.俺屍2被批的劇情,個人玩過一代覺得調性相同.. 08/09 20:55
19F:→ niseloli:俺屍2被嫌是因為有個NPC必須帶著跑劇情但很難練又花資源 08/09 21:22
20F:推 Joshua0000:遊戲名稱改成:O大人,踏過我們的屍體前進吧就沒事了 08/09 21:28
21F:推 BIGT:我也有點想買俺屍2 但聽說 夜鳥子 問題很大 情況到底怎樣@@ 08/09 21:30
22F:→ BIGT:我沒有玩過俺屍系列 還是乾脆買閃2就好XD 08/09 21:30
23F:推 louis6613:簡單來說俺屍2就是批著自由養成部族的皮 卻幫你內定了主 08/09 21:41
24F:→ louis6613:角 你不介意自己的角色當路人的話就沒差 系統沒有雷 08/09 21:42
25F:→ louis6613:FW建議你等強化版 畢竟是新TITLE 需要改進的點還蠻多的 08/09 21:43
26F:→ louis6613:然後跟上面幾樓推薦的一樣 等討鬼極風險最低 08/09 21:44
27F:推 f124:等討鬼極要不然等GE2B比較實在 08/09 22:06
29F:→ louis6613:GE2的劇情也不是特別好 但遊戲性跟爽快度是可以保證的 08/09 22:13
30F:→ louis6613:期待GE2B可以一次補齊2代劇情上的空虛 08/09 22:15
31F:推 BIGT:聽樓上講完 我還是先等等好了 好不容易練好了腳色變配腳~~ 08/09 22:33
32F:→ BIGT:不太能接受這樣 這樣我花時間花心酸的嗎~~ 買閃2好了 必買的 08/09 22:33
33F:推 Jiyou:不太推自由中文版... 08/09 22:43
34F:推 aaronpwyu:FW 08/10 00:16
35F:推 chin19581:FW可以先去玩玩試玩版試水溫 08/10 00:30
36F:推 OutOfTheBlue:FW…我好久沒有玩電動玩到想砸機子了… 08/10 00:40
37F:→ SHwEE: 哇看來雖然都有人推不過推薦度都普通,我還是等之後吧 08/10 00:52
38F:推 BlackBird:FW真的去玩一下試玩版會比較好..我是買了後悔當天賣掉.. 08/10 01:33
39F:推 sbax8186:買DL版的 連賣都賣不了哩XDDDD 08/10 02:28
40F:→ kyle0478: FW試玩版巧妙地避開了幾乎全部的缺點 根本詐騙啊XD 08/10 03:44
41F:→ Tsuyoi:FW也沒那麼慘啦,至少大型更新後比原來好一些,不過還是像GE 08/10 04:09
42F:→ Tsuyoi:或討鬼這種可以打怪拆爽爽的比較過癮,FW敵人就少很多 08/10 04:10
43F:推 cku100: 我覺得FW想摔機子的時候應該都劇情破完了吧(code8 天罰) 08/10 10:17
44F:→ cku100: code8難的也只有一開始的大連續 其他也覺得還好 08/10 10:19
45F:推 OutOfTheBlue: FW遊戲性我覺得OK,但看腦殘npc實在越看越火 08/10 17:10
46F:推 terry910333: FW建議先玩試玩版 我買來玩沒兩下就跑回去玩GE2 08/10 19:43
47F:→ yes78529: 喜歡自由的人設,但是讀取真的超慢 08/10 19:57
48F:推 kazeki: 沒玩過FW@@ 不過俺屍2我玩到現在也覺得好玩 晴明跟黃川人 08/12 00:06
49F:→ kazeki: 的戲份就夠我笑很久 有沒有俺屍反派一定要秀一下裸體的八 08/12 00:06
50F:→ kazeki: 卦 08/12 00:07
51F:→ kazeki: 夜鳥子只要抓好時間轉生 隊伍夠強兩年就可以過兩個迷宮.. 08/12 00:08
52F:→ kazeki: 千萬不要某隻叫你轉生夜鳥子你就乖乖轉生 08/12 00:09
53F:推 OutOfTheBlue: FW用工廠洗供獻 把NPC弄到最強..難度會簡單點 08/12 10:17
54F:推 williesing: 自由萬歲~ 11/19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