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11725 (奧特斯)
看板PSP-PSV
標題Fw: [情報] 戰國無雙編年史3 2014年內發售預定
時間Tue Aug 5 19:18:19 2014
※ [本文轉錄自 NDS 看板 #1JuBrjQJ ]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看板: NDS
標題: [情報] 戰國無雙編年史3 2014年內發售預定
時間: Tue Aug 5 19:18:02 2014
http://blog.livedoor.jp/od3/archives/52080154.html
本周法米通速報
平台更變為雙平台 3DS/PSV
來自戰國無雙4的50名以上武將參戰
新要素神速動作、無雙極意搭載
角色自訂項目數將大幅度強化
2014年內發售預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54.2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DS/M.1407237485.A.69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om11725 (59.126.254.20), 08/05/2014 19:18:19
1F:→ realflame:3DS...? 08/05 19:25
2F:→ scar19:戰無編年史本來是3DS的遊戲,現在多了PSV 08/05 19:36
3F:→ potato6202:..... 08/05 19:42
4F:→ gdrs:編年史跟無雙差在哪= =? 08/05 20:11
5F:推 aaronpwyu:戰C有bug後來就沒拚下去了... C2沒買 希望C3別出包... 08/05 20:48
6F:→ SCYAzure:編年史好玩耶,一次操控四個人在不同的戰場上 08/05 21:13
7F:→ SCYAzure:不過3DS雙螢幕讓主畫面比較乾淨,PSV不知道要怎麼呈現? 08/05 21:14
8F:→ helba:戰無4就能換將了,沒啥干擾 08/05 21:20
9F:→ mothforever:恩 大概會跟戰國無雙4一樣 不過就沒那麼直觀了 08/05 21:40
10F:→ mothforever:不過說不定可以加入背面觸控換人 也許不錯XD 08/05 21:41
11F:推 aaronpwyu:做在背面四角換人應該OK 正面螢幕撥一點空間放個框框OK 08/05 21:52
12F:→ mothforever:編年史有原創角色(玩家)在歷史事件串場 08/06 15:15
13F:推 Kamikiri:界面大概就跟mh差不多吧,一個清爽一個擠 08/06 17:01
14F:→ devil0915:不用講一定玩PSV版啊,3DS版畫面跟同屏小兵數都悲劇 08/06 19:24
15F:推 aaronpwyu:阿對...解任務常常人數不夠也是當初戰C的苦惱 08/06 20:41
17F:推 aterui:都是PSV版的截圖啊,感覺有被3DS拖累 08/07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