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Lisa (果子)
看板PPE-SPORT
標題[女排] 禮拜二練球
時間Tue Nov 18 01:25:43 2008
因為沒有場...
所以在台大球場小角角練球再報play,
七點在台大球場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32
1F:→ IamLisa:還有因為我沒有帳號可以借足夠的場,所以之後可能要等抽籤 11/18 01:43
2F:→ IamLisa:看看地震中心有沒有場= =或是在角角練球...好悲哀... 11/18 01:45
3F:推 davidoff7931:不會到~~SORRY!! 11/18 07:46
4F:推 sumira:好!! 11/18 07:58
5F:推 motinsj:here!! 11/18 11:56
6F:推 yt1131:不能去中非嗎? 好像問的有點晚... 11/18 17:27
7F:→ IamLisa:中菲又禁用啦~ 11/18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