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liangtw (2兆)
看板PPE-SPORT
標題[男籃] 主任盃
時間Thu Nov 13 21:41:24 2008
上禮拜六因為下雨延賽的主任盃賽程
沈老師隊對大二大四隊
這禮拜六大家應該都考完了吧
那比賽就訂在這禮拜六下午2點在地震中心
一樣沒借場
熱身的人佔個場吧
要比賽的2隊這個時間都ok嗎?
另外
裁判的部份可以麻煩景程跟小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179
1F:推 shadowwizard:我禮拜六下午1:30開始考BCT...可以晚一點開打嗎?囧 11/13 21:58
2F:推 pinggy:阿 我人在台中 真是拍謝>< 11/13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