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gino (吉諾)
標題[轉錄][公告] 本週六練球
時間Thu Nov 13 01:03:16 2008
※ [本文轉錄自 laugino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標題: [公告] 本週六練球
時間: Thu Nov 13 00:33:56 2008
作者: laugino (吉諾) 看板: baseballbear
標題: [公告] 本週六練球
時間: Thu Nov 13 00:32:41 2008
耶 期中考快要結束了(明天考七學分XD)
考完之後
星期六就開始恢復練球囉!
開心啦!
因為師大分部整修的關係
這次也移到
景美河堤去打囉
景美河堤
周六(11/15)下午一點半
希望大家能提早到或準時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228.84.1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4.187
※ 編輯: laugino 來自: 61.228.84.187 (11/13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