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Boy (蕈摺)
看板PPE-SPORT
標題[男排] 星期日地震中心
時間Wed Nov 12 22:53:43 2008
因為沒有中非了
所以這星期日要打完主任盃男排預賽
地點在地震中心8:00
8:30開始比賽
分隊方式更動如下
A 大一
B 大二
C 大三大四
D 研究所以上 (很厲害的一隊)
賽程稍後公佈
--
考慮時間上的問題
可能比分會更改成 20 20 15
--
因為當天沒人借地震中心球場
所以打一整天的球吧!
請大家趕快去找隊友吧!
多拉一些人來打會更有趣~
--
條款星期日一定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9
1F:推 ddhamburger:要早點去占場喔 11/12 23:19
2F:→ CannyBoy:我們有借8:00~10:00 11/13 00:32
3F:→ ddhamburger:喔喔~~棒ㄟ 11/13 08:25
4F:→ Deo:樓上會來嗎 11/13 08:53
5F:推 ddhamburger:會阿 可是是幾點ㄋㄋ 11/13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