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Lisa (果子)
看板PPE-SPORT
標題[女排] 明天中午比賽
時間Wed Nov 12 13:11:46 2008
明天中午比賽,
場六,
對火星地球總部(外文),
大家早點來暖身吧~~
下雨也要來喔~~
不過我不能早到...
我...要...上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179
1F:推 chliangtw:大家加油!!!!!!!!!果子加油(小聲)...哈~ 11/12 20:09
2F:推 ondarai:我不能到,要開會 ~"~ 11/12 22:18
3F:推 sumira:我可以早很多到 但有人會帶球嗎?? ((大拇指好可憐... 11/12 23:09
4F:→ IamLisa:問問丸子吧~! 11/1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