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Lisa (果子)
看板PPE-SPORT
標題[男籃] 今天停練
時間Wed Nov 12 13:04:22 2008
由於是期中考週,
今天就停練吧~~
還有中非球場又禁用了= =
所以大家請不要到中非球場打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179
1F:推 chihyanglee:第三行 why??? QQ 11/12 17:24
2F:推 chliangtw:關於樓上的問題,由於楊老師最近出國了... 11/13 00:37
3F:推 chliangtw:所以目前找不到他,現在就只是說禁用,詳情了解再PO 11/13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