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Lisa (果子)
看板PPE-SPORT
標題[女排] 明天停練
時間Mon Nov 10 22:55:23 2008
明天停練,
大家好好的考期中考吧~
最近天氣轉涼,
請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考試加油~
禮拜四比賽,場六,
對火星地球總部(外文~~)
大家要來喔~~
--
※ 編輯: IamLisa 來自: 218.161.55.41 (11/10 22:57)
1F:推 sumira:是外文喔!!! 今天有看到XD 11/10 23:04
2F:推 ddhamburger:外文!!加油啊各位 11/10 23:12
3F:推 sumira:喔我今天蒐集到好多黑青 手還折到 希望禮拜四會好... 11/10 23:15
4F:推 straysa:是外文= =天啊我要來練身體 11/11 00:03
5F:推 motinsj:嘿嘿~~外文。 11/11 00:18
※ 編輯: IamLisa 來自: 218.161.55.41 (11/11 00:25)
6F:→ IamLisa:大家要養好身體= = 11/11 00:26
7F:推 sumira:外文很強喔?? 11/11 07:56
8F:→ ddhamburger:蠻強的 之前有一個主攻會一邊打球一邊罵髒話 11/11 09:30
9F:推 honny7410:外文… 11/11 18:55
10F:→ honny7410:早點來暖身好了… 11/11 18:56